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豆神教育股票代码是多少?豆神教育股价是多少?

豆神教育股票代码是多少?

300010 豆神教育

豆神教育股价是多少?

1月20日消息,豆神教育7日内股价下跌32.62%,最新报3.100元,市盈率为-4.55。 1月19日消息,豆神教育1月19日主力资金净流出4757.57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4757.5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4985.89万元。

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北京市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由池燕明、马郁、商华忠、朱文生、张昱等十八位自然人及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并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本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南路6号1幢6-206室,法定代表人为池燕明。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分为教育业务、信息安全业务。教育业务分为:学习服务领域、升学服务领域、智慧教育领域。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分为教育业务、信息安全业务。教育业务分为:学习服务领域、升学服务领域、智慧教育领域。学习服务主要业务为语文学习服务,升学服务业务包括高考升学服务及留学服务,智慧教育领业务包括区域教育云、智慧校园顶层设计、校本课程及核心学科应用服务等。企业荣誉: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未来独角兽企业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豆神教育股票代码是多少 豆神教育股价是多少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