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券商板块哪只股领涨?1月18日中泰证券股价是多少?

券商板块哪只股领涨?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券商板块早盘报涨,国盛金控(10.000)领涨,中油资本、西部证券、财达证券等跟涨。

1月18日中泰证券股价是多少?

中泰证券(600918)10日内股价上涨7.22%,最新报7.000元/股,涨0.29%,今年来涨幅上涨7.22%。

经纪业务公司营业网点众多、布局合理,业务牌照齐全,代理证券交易品种、交易方式多样,开放式基金代销业务渠道通畅国际业务中泰证券开展国际业务是为了构建...

投顾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是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一种基本形式,指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接受客户委托,按照约定,向客户提供涉及证券及证券相关产品的...

其他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固定收益业务、研究业务、金融创新业务、融资融券业务、直投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券商板块哪只股领涨 1月18日中泰证券股价是多少 西部证券 财达证券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