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西电东送概念股领涨股是哪只?1月10日内蒙华电股价是多少?

西电东送概念股领涨股是哪只?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西电东送概念股早盘涨,截至发稿,永福股份领涨,南网储能、保变电气、四方股份等跟涨。

1月10日内蒙华电股价是多少?

1月10日盘中消息,内蒙华电7日内股价上涨1.43%,最新跌1.43%,报3.460元,换手率0.21%。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火力发电、风力发电、其他新能源发电、煤炭资源开采及蒸汽、热水的供应经营等。公司的主要服务是火力发电、供热,蒸汽、热水的生产、供应、销售、维护和管理;风力发电以及其他新能源发电和供应;对煤炭、铁路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对煤化工、煤炭深加工行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对石灰石、电力生产相关原材料投资,与上述经营内容相关的管理、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西电东送概念股领涨股是哪只 1月10日内蒙华电股价是多少 南网储能 保变电气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