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乙肝治疗概念股哪只股领涨?1月10日海特生物股价是多少?

乙肝治疗概念股哪只股领涨?

乙肝治疗概念股早盘涨,截至发稿,广生堂领涨,智飞生物、华兰生物、海思科等跟涨。

1月10日海特生物股价是多少?

1月10日讯息,海特生物3日内股价上涨3.75%,市值为46.03亿元,涨0.77%,最新报37.700元。

2022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海特生物公司营收约1.59亿元,同比增长-4.45%

主营业务为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注射用抗乙肝转移因子冻干粉针剂等生物制品,以及凝血酶和其他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乙肝治疗概念股哪只股领涨 1月10日海特生物股价是多少 智飞生物 华兰生物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