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海新能科股票代码是多少?海新能科是国企吗?海新能科业务介绍

海新能科股票代码是多少?

北京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环保新材料及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特种催化剂材料及催化剂等四大系列百余个品种。公司曾获“十二五”石化行业最具创新力十佳企业称号,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海新能科是国企吗?

海新能科作为海淀国资的一级企业

海新能科业务介绍

公司是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成立于1997年,2010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秉承“天蓝、水清、地沃、人善”的理念,在海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的产业发展思路,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为绿色能源和循环经济供新技术和新产品,为能源与石油化工、煤化工行业提供先进净化剂与催化剂、工艺技术、核心装备以及工程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环保材料及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能源产业综合服务、生物燃料生产、销售、油气设施制造及综合服务。主要产品有化工化肥催化剂、特种催化剂、加氢催化剂、净化剂(脱硫剂、脱氯剂、脱碑剂)、新戊二醇、苯乙烯、LNG、液氨、甲醛、DMMn、二代生物柴油产品(液体石蜡/HVO)。企业荣誉:生物质绿色工程技术中心;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十二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海新能科股票代码是多少 海新能科是国企吗 海新能科业务介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