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新宁物流股票代码是多少?新宁物流主要业务是哪些?

新宁物流股票代码是多少?

河南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新宁物流(股票代码:300013)

前身是昆山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2000年4月经海关总署批准为公共型保税仓库,专门从事进口保税货物和外商暂存货物的仓储及相关配套服务。2008年初经商务部批准,公司整体改制为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新宁物流(股票代码:300013),是首批创业板挂牌上市企业。

新宁物流主要业务是哪些?

主营业务是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基础,并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一体化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包括进出口货物保税仓储管理、配送方案设计与实施,及与之相关的货运代理、进出口通关报检等综合物流服务。企业荣誉: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省重点物流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企业技术中心;苏州市知名商标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新宁物流股票代码是多少 新宁物流主要业务是哪些 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