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老板电器股票代码是多少?老板电器的主要业务是什么?

老板电器股票代码是多少?

公司(证券代码:002508)是经过四十年市场检验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企业。

集团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杭州,这是一块集人文风貌与经济发展双重优势的宝地。老板集团也在这块宝地不断壮大发展,打造出“老板厨房电器”这一中国家庭熟悉与喜爱的全球畅销高端厨房电器[13]品牌。

老板电器的主要业务是什么?

公司主要业务为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的拓建。公司主要产品有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洗碗机、净水器、微波炉、集成灶、净化水槽等。企业荣誉:2018年德国iF设计大奖、2018年CCTV全球领先民族品牌、2018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2019年浙江高新企业百强榜排名第26位、2019年12月25日,获得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老板电器股票代码是多少 老板电器的主要业务是什么 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 老板厨房电器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