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中航重机股票代码是多少?中航重机股票行情怎么样?

中航重机股票代码是多少

600765 中航重机

公司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多年来,公司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宗旨,以航空技术为基础,积极发展具有系统竞争优势的、以航空技术为特色的军民两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截止2018年底,公司资产总额121亿元,员工9000余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主要涉及锻铸、液压环控等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飞机机身机翼结构锻件、中小型锻件,航空发动机盘轴类和环形锻件、中小型锻件,航天发动机环锻件、中小型锻件,汽轮机叶片,核电叶片,高铁配件,矿山刮板,汽车曲轴等产品。公司获得的荣誉有:全国新进基层党组织、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

?中航重机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8日消息,中航重机开盘报29.7元。当前市值443.68亿。 1月17日消息,中航重机1月17日主力净流出7840.5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15.06万元,大单净流出7325.48万元,散户净流入6297.05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航重机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航重机股票行情怎么样 600765 中航重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