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华茂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华茂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华茂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000850 华茂股份

公司始建于1958年,拥有纺纱、织造、面料、服装、无纺布等纺织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迄今已创造了连续47年盈利的良好业绩。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为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专注于各类混纺纱线、织物、面料、产业用布等生产与销售及投资管理。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纱线系列产品、坯布面料系列产品、色织面料系列产品和功能性产业用布系列产品等。华茂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20强企业”,并先后被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认定为"中国棉纺织精品生产基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全国500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及首批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等荣誉。2012年在中国社科院中国企业品牌竞争力指数(CBI)发布中,华茂位列中国纺织企业第一名。2015年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016获安徽省政府质量奖。

华茂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8日早盘最新消息,华茂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10.63%,截至11时29分,该股跌5.56%报3.930元 。 1月17日消息,华茂股份1月17日主力资金净流入4208.23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3643.03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565.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008.14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华茂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华茂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纺织产业链 大型企业集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