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去银行去15万需要预约吗?银行最低预约标准是多少?

去银行去15万需要预约吗?

去银行取15万元一般是预约。无论是定期存款还是活期存款,最低预约标准一般为5万元,5万元以下不需要预约,随时随地。然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或邮政储蓄银行等大小银行的标准存在差异。在四大国有银行中,农业和工商银行的预约标准一般在20万元以上。

银行最低预约标准是多少?

部分银行预约标准:

1、建设银行:一次性取款超过5万元必须提前一天预约,否则客户将无法顺利取得存款。

2.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一次性金额超过20万元,需提前一天预约。

3、交通银行:取款金额为10万元,取款超过10万元需提前一天预约。

4.中国工商银行:如果一次性取款超过5万元,银行建议客户提前预约,当天取款。但如果一次性取款超过20万元,取款前必须提前一天预约。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去银行去15万需要预约吗 银行最低预约标准是多少 定期存款 活期存款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