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去银行取现需要本人去才行吗?银行取现一次最多取多少?

去银行取现需要本人去才行吗?

银行卡取钱不一定非要本人前往。也可以委托他人代取,但是会有一定的规则和限制:

1、如果是金额在5万以下,那么代取人在知道密码的前提下携带银行卡到ATM机器上进行自助取款即可;

2、如果是金额在5万以上,则需要出示银行卡本人以及代取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柜台办理取款业务才能取款。

银行取现一次最多取多少?

根据不同的取款方式和银行账号类型,一次可以取多少现金也会不同:

1、在ATM机上取款,一般一次可以取2000-5000,但每日最多都可取2万;

2、从储蓄账户中取款,无预约一次性提5万元,超过5万元需要携带身份证去柜台核实身份办理;

3、如果去柜台取钱,提前1天进行预约了的,可以一次性取20万及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去银行取现需要本人去才行吗 银行取现一次最多取多少 银行取现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