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2023年低保的新标准是多少?哪四种人不能取消低保?

2023年低保的新标准是多少?

1.

2023河南省农村低保标准河南省农村低保标准在当地现行标准基础上每人每月提高20元,达到月人均不低于440元;财政补助水平提高10元,达到月人均不低于220元;农村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相应提高,按不低于当地低保标准的1....

2.

2023西藏农村低保标准农村居民低保标准每人每年提高至5340元。

哪四种人不能取消低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的规定,下列四类人员不得取消低保:1. 患有重大疾病或残疾的低保对象;2. 年满六十岁,没有生活来源或无法参加劳动的低保对象;3. 有失能认定的低保对象;4. 未成年的低保对象或者其监护人。这些人员如果需要取消低保,必须经过相关部门的评估和审批,并且必须有合理的理由和证明。否则,取消低保可能会对他们的生活和健康产生不良影响,应该避免任意取消。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2023年低保的新标准是多少 哪四种人不能取消低保 不良影响 应该避免任意取消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