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宠物店主要是做什么的?开宠物店要办哪些手续?

宠物店主要是做什么的?

宠物店(pet shop)是专门为宠物提供宠物用品零售、宠物美容、宠物寄养、宠物活体销售的场所。其经营项目一般包括宠物用品超市、活体销售、宠物美容、宠物寄养、宠物医疗、宠物乐园、宠物摄影、待产养护。有时宠物店又等同于宠物用品店、宠物美容店、宠物寄存、宠物医院、宠物驯养等。

开宠物店要办哪些手续?

首先宠物店开展宠物美容和宠物用品的只是需要的工商局的个体营业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就可以了.像宠物美容这个工商部门没有相关标准。

,有的要求在营业范围上写宠物用品零售和宠物美容,有的地方要求开宠物店写宠物服务。这个因地方不同有所差别。一般来说都非常好办,10天左右就能办下来。

卖狗猫等宠物的业务,需要到公安机关办理犬类经营许可证。

办理诊所或宠物医院的话,就要到畜牧兽医局或当地的农业局去办理诊疗许可证。

宠物店装修风格采用美观和实用兼顾的原则,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一般宠物店装修实操分为:店铺门头装修、货品区装修、吧台形象墙装修、宠物美容室装修、宠物活体销售区装修、宠物寄养区装修和宠物医疗区装修、整体装饰点缀等细节。每个环节都要考虑到美观和使用兼顾的原则,很多设计公司能设计很漂亮甚至是奢华的装修方案,但由于没有经营过宠物店导致出来的装修最后不实用,很多装修成了摆设,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所以宠物店装修设计一定要从实际出发注重美观的同时要兼顾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宠物乐园 宠物摄影 宠物店主要是做什么的 开宠物店要办哪些手续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