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理邦仪器公司原名是什么?理邦仪器主要产品是什么?

理邦仪器公司原名是什么?

300206 理邦仪器

公司原名“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系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8月2日在中国深圳成立。公司主要从事医疗电子设备产品和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具有全球化的视野、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服务,已成为一家国际知名的医疗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医疗电子设备产品和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主要涵盖妇幼保健产品及系统、多参数监护产品及系统、心电产品及系统、数字超声诊断系统、体外诊断、智慧健康六大领域。

理邦仪器主要产品是什么?

企业荣誉:在2018年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的十三届公益活动中,荣膺“社会公益奖”;在2017-2019年度中国公益节中,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公益集体奖”,“点亮繁星”项目荣获“年度公益项目奖”,董事长张浩获评“年度公益人物奖”。

理邦仪器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15.44

最高15.46

涨停18.59

均价15.09

成交量6.75万

量比1.49

总市值87.61亿

昨收15.49

最低14.86

跌停12.39

振幅3.87%

成交额1.02亿

换手率1.98%

流通市值51.27亿

市盈率(动)15.60

市盈率(静)37.60

市盈率(TTM)27.82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理邦仪器公司原名是什么 理邦仪器主要产品是什么 300206 理邦仪器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