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正文

深振业A是哪一年上市的?深振业A获得过哪些荣誉?

深振业A是哪一年上市的?

000006 深振业A

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199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代码000006,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公司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营业务,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住房租赁和房地产产业链延伸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公司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业务,产品类别涉及普通居民住宅、商用物业、别墅等多种类型。

深振业A获得过哪些荣誉?

公司连续12年入选“深圳百强企业”;连续4年获得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最高A级评级;先后被授予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广东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深圳房地产十强、深圳市首届发展循环经济十佳企业、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等称号。

深振业A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4.69

最高4.70

涨停5.14

均价4.66

成交量9.97万

量比0.96

总市值62.37亿

昨收4.67

最低4.62

跌停4.20

振幅1.71%

成交额4.65千万

换手率0.74%

流通市值62.37亿

市盈率(动)-129.01

市盈率(静)14.86

市盈率(TTM)17.36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深振业A是哪一年上市的 深振业A获得过哪些荣誉 000006 深振业A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